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召开意识形态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0:04: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方法和认识,10月3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研讨交流会,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贾向民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贾向民主任就进一步推进委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有效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他还强调,新形势下,同志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对党中央的忠诚信任;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

会后,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明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