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察实情找差距 出实招解难题 乌中旗卫健委年轻干部调研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6:2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保证机构改革人事变动后计划生育“三项制度”工作有效衔接、正常开展。10月31日,旗卫健委抽调三名年轻干部组成调研组到石哈河镇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走访群众等方式,旗卫健委年轻干部调研组一行围绕计划生育“三项制度”已享受对象的奖励金发放情况、2020年新增目标人群的资格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计划生育“三项制度”扶助对象反映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

旗卫健委年轻干部调研组在走访调研中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走访调研,就是对照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最接地气的方式,了解到最全面的情况、倾听到最真实的声音。


下一步,我们将在认真学习、对照检视的基础上,把对标对表整改问题作为提升干事能效的抓手,把主动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乌中旗卫健委魏立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