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县级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百日攻坚整改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19-08-28 10:44: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认真落实7月26日召开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百日攻坚动员会议精神,8月5日-8日,乌拉特中旗纪检委、卫健委、文明办、爱卫办负责人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局、工信局、公安局、教育局、房产中心、交通局、运管所、住建局、农科局、疾控中心、海流图镇、水利局、自来水厂、交警大队15个单位31项整改任务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等方式对15个单位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并就整改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限期整改。

督察结束后,督查组将及时对各责任单位目前整改进度以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并上报旗委政府,为助力全国文明县级城市创建,接受国家卫生县城复核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李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