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加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17:39:04


8月26日,乌拉特前旗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林海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乌拉特前旗委员会、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主办,乌拉特前旗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主题为“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

         IMG_4910.JPG

为响应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现场展开残疾预防日宣传义诊活动,设立义诊宣传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提供血压测量,发放预防知识宣传册。医护工作人员仔细为患者测量血压,解答他们的疑问,向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倡导维护健康,人人有责的理念,普及宣传残疾预防知识、残疾预防法规政策,提高公众残疾预防意识。

现场约200人参加了活动,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有力的扩大了预防知识的知晓度,增强了广大群众预防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健康前旗营造了良好氛围。

 

                                    董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