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系统代表队在全市卫计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1 17:49:2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5月19日—20日,由巴彦淖尔市卫计委举办的“巴彦淖尔市卫计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临河区足球公园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市直、各旗县区卫生计生系统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拔河、定点投篮等19大项。乌拉特中旗卫计局选派68名运动员参与了19大项27小项的角逐。经过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和奋勇拼搏,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代表队不负众望,夺得女子定点投篮等6个单项第一名,男子200米等3个单项第二名,女子50米吊瓶跑等5个单项第三名,男子立定跳远第四名,男子一分钟跳绳等4个单项第五名,男子立定跳远第六名,喜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乌拉特中旗卫计局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事宜,组织选拔参赛运动员。参赛队员为了集体荣誉,在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敢打敢拼,不仅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更向全市人民展示了中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敬业奉献、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参加全市卫计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深入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健设,通过比赛,激发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的热情,并通过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健身运动,将“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到全旗每一个社区、每一位居民,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群众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深入推进自治区级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积极争取国家级健康促进示范旗试点,为全旗人民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连续的健康服务。

此次运动会上,还对2017年全市50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乌拉特中旗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德岭山中心卫生院的闫娜等5名护士获得“2017年全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