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7 21:18: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党员缴纳党费的义务和责任,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10月13日,乌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缴纳党费”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田长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使每位党员了解了党费缴纳的规定和要求,明确了党费缴纳的意义和标准,增强了主动按期缴纳党费的党性观念。田书记强调:党员要把自觉缴纳党费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主动、按时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随后,田书记带头主动缴纳党费,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纷纷主动缴纳党费。

参加交纳党费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缴纳党费要主动交、足额交,自觉执行《党章》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乌中旗卫计局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