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27 21:15: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九时,我院院长崔忠义带领领导班子和环节干部观看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为让广大医务人员和患者第一时间感受到党的十九大盛况,医院在远程会诊室、手术室候诊区、辅助检查等候区等多个地方组织播放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同时,报告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要求全党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两个一百年”为奋斗目标,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地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