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6:47:45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4月7日下午,乌中旗召开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了第一阶段“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二阶段“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旗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蒙中医股全体人员,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负责人,14所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卫计局常务副局长梁海军通报了第一季度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二阶段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段瑞敏副旗长讲话强调,各单位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动两项专项整治工作,积极主动适应“雁过拔毛”式反腐新常态,严格执行政策,贯彻工作要求。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财务管理,绝不允许设账外账、小金库;二是加强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要求,严格遵守自治区党委28条、市委26条配套规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建立健全民生领域资金和各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规范使用民生资金和各专项资金;四是层层把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招投标程序抓好基层基础项目建设;五是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在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拓展业务范围、纠正四风上多下功夫。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