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学党史 践行动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世界卫生日” 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09:38:45

在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迎来了第72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以此为契机,与县科协、县工会、爱卫办共同组织义诊活动,扎实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五原县小草志愿者协会和扬帆志愿者协会100名女性志愿者免费健康体检。

五原县志愿者团队是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一股不可缺少的社会力量,他们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社会中传递温暖与大爱。为了回馈这份“爱”,同时也将保健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到底,把“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落到实践中,妇幼保健院竭诚为志愿者们提供一份健康保障,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真善美。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广大志愿者提供健康咨询、妇女病预防宣教等服务,并且免费做妇科检查、心电图、以及乳腺检查。此次义诊活动为期两天,不仅给广大志愿者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让志愿者享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从而推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真正意义上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质内涵,从而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