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09:30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同心共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结合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巡讲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及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瑞京.摩尔城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义诊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旨在提高全民公共卫生安全及生物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医护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对如何做好安全防范、以及中医养生、防治未病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帮助群众树立安全意识、科学掌握常用的安全知识,培养良好的安全用药和防病治病习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服务群众近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余份,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增强了群众对健康意识和国家安全知识的兴趣,增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的意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今后,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发挥部门特色优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五原县卫健委 张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