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态势,12月14日下午,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王红梅书记主持,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王红梅书记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学习了五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对医院扫黑除恶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要将“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原则贯彻落实到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强化管控。

接下来由五原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牵头,全体职工签订“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并对全院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会议最后王红梅书记作出总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真正从思想上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医院潜在的医闹事件、外来人员寻衅滋事等问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对群众上报的线索,决不能瞒报、漏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大规模开展宣传,形成“扫黑除恶人人参与,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