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5:06:50

2018年12月14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五原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勇主持。

刘勇结合医院特点布置了医院的安全工作,要求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1.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2.医疗安全是根本,护理安全少纠纷;3.信息安全要严格,泄露隐私无小事;4.压力容器安全用,合理使用是关键;5.医院安全生产自查工作,要由院领导班子牵头组织安全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

最后刘勇强调: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的安全生产要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以防思想麻痹、防工作松懈、防事故抬头为重点。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医院要定期召开例会,定期自查,积极落实整改制度。 医院要长期重视消防安全,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因为这不仅是对全院职工负责,更是对广大患者的安全承诺。(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