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1:3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00年的历史沧桑,100年的壮丽辉煌,时间的指针,指向新的历史刻度,在这特殊年份的伟大时刻,6月29日下午,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隆重的党员大会。

IMG_4684.JPG

大会首先由副书记谭端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紧握右拳,面朝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红色洗礼,铮铮誓言催人奋进,赤忱初心激励前行。

IMG_4673.JPG

百年风雨激荡、筚路蓝缕,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铭记党史 坚定信念”的党课,许书记在党课讲述中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岁月里,通过不懈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应被我们牢记和传承,立足当下,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时刻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旗百姓的健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5.JPG

这是“天翻地覆慨而慷”的伟大今朝,这是“不畏浮云遮望眼”的一往无前,前旗医院人将继续以行动诉说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与祝愿,亮出医务工作者的奋斗底色,为建设健康和谐前旗贡献力量,以实干献礼建党百年!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