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开展质控工作督导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20:0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6月30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开展医疗质控工作督导暨推进会,质控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相关医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内分泌科/老年病科主任韩艳斌主持,旨在进一步强化内分泌科/老年病科质控工作,将本阶段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找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选用1.JPG

会上,韩艳斌主任通报了4—5月份科室医疗质量质控情况,针对医疗、护理普遍存在的问题及落实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对近期运行病历质控、核心制度的落实、病历资料完整性、病案延迟归档及质控月绩效考核等情况进行了总结。

选用4.JPG

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此次会议是针对内分泌科/老年病科质控工作一次督导总结和再培训。质控科主任白云在总结中强调科室质控员应充分发挥作用,协助科主任做好科室质控管理工作,我们的工作人员要不断积累经验,改进工作方法,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将事故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以保障医疗安全和质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