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战痘”最强音——独角兽痤疮治疗仪之妙手回春

发布时间:2020-05-06 17:37:37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皮肤科接诊了一名资深“战斗士”,该患者正经历着艰苦卓绝的“战痘”过程。“从高中到大学,我尝试过很多治疗方式,甚至道听途说的偏方,钱没少花,但脸始终没治好”。

作为一种高发的慢性皮肤病,痤疮困扰着庞大的患者群体,且常常难以得到根治,始终是一边消一边长,就像生了根的野草,过一段时间后便春风吹又生。针对该患者的面部情况,我院皮肤科专家做了细致的检查后,建议其试一下医院新引进的痤疮治疗仪—独角兽。

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患者接受了治疗。在制定了具体的治疗方案后,经过1次微针与5次蓝极光治疗,患者原本红肿凹凸不平的皮肤有了平复的趋向,看上去就只剩下零零星星的淡红痘印,治疗周期中,患者信心大增,并对该项技术赞不绝口。

独角兽痤疮治疗仪具有操作简单、定点精准、快速起效、安全可靠、效果显著等五大优势,是科技时代的痤疮“绝育疗法”。它创新地将微针与极光射频技术完美结合,利用针体部分绝缘的细小微针将RF能量精确作用于皮脂腺等靶组织,并通过先进的介质阻挡放电形式产生低温直接等离子,蓝极光模式通过等离子作用时释放产生的带电粒子、自由基、紫外线等多种物质,可以直接杀灭包括痤疮丙酸杆菌在内的多类细菌、消除皮肤炎症、控制油脂分泌,从根本上消除病症诱因。另外,独角兽痤疮治疗仪还可利用专业的双极扫描点阵技术,将射频能量分批均匀的传递至真皮层,能量传递快速、均匀,使治疗在最小的损伤下产生最大的效果,改善修复痘坑、痤疮瘢痕等受损皮肤。

独角兽痤疮治疗仪之“战绩案例”

治疗前后对比图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