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疫情面前有真情

发布时间:2020-02-22 18:01:3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动态,时时牵动着乌拉特前旗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旗一些爱心人士纷纷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病毒肆意也阻挡不了社会各界传递来的温暖,似暖流一般汇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心田,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月21日又有三批捐赠物资走进了乌拉特前旗卫健委的大门,送到旗卫健委手里。

乌拉特前旗家庭教育协会会长李志宝、副会长郝建平、关爱老人事业部部长(大圆满养老院院长)柴栋以个人的名义捐赠50箱方便面;乌拉特前旗刁氏医院刁智慧以个人名义捐赠kn95口罩200个;范旭东以个人名义捐赠消毒液100斤。

物资已由旗卫健委发放到各医疗机构,这些爱心人士的行为,极大的温暖和鼓舞了在一线奋战的工作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暖春即将到来。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