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16:58:1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为了深入、全面地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旗卫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安排,12月19日下午,卫健委宣讲团郝勇丽老师莅临我院进行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宣讲。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主持,全体党员和环节干部聆听了讲座。

 

郝勇丽老师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这条道路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长期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必然结果。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党面临的长期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有增无减。党中央审时度势、总揽全局,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所处历史方位,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我们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坚定的制度自信。

 

郝勇丽老师的专题宣讲使医院全体干部更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更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智慧力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