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到联系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1:40:54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2019年11月11日到11月12日,乌拉特前旗旗卫健委副主任高峰赴卫计执法局、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他以“提高站位勇担当、全面整改促发展”为主题,以今年旗委巡察卫生健康委提出问题的整改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讲解中,他围绕“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巡察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提高站位,勇担使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向高水平迈进”三部分谈了自己的体会。

党课上指出:不管时代如何变迁,每一个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初心担使命。当前,我们卫生健康事业正处于改革发展的的关键时期,为了卫生健康事业未来发展的更好,解决更多的棘手问题,就需要我们党员干部保持初心、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去拼搏奋斗。新时代任务繁重、艰巨,我们更要艰苦奋斗、苦干实干,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恰逢我委巡察整改期间,我委力争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解决困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做到工作中以身作则、用心用力。全系统拧成一股绳,以完美完成每一件小事为标准,凝聚大的成就,推动新时代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

通过班子成员到联系单位讲党课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理论政策的理解,促进了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认识,丰富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学习方式,对指导实践,推动我委各项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杨凯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