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10-12 09:09:17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10月8日下午,我委诚邀旗委党校刘雪花老师授课,委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IMG_8805.JPG刘雪花老师以时间为轴线,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近代历史那段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岁月,客观的总结了历史经验。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成立的不懈努力和奋斗精神,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课上还指出了统一思想、整顿作风、加强纪律的重要性。整党整风从1941年开始,是到现在都不曾放弃过的政策,近年提出的扎紧制度的笼子,更是杜绝了不正之风和腐朽现象,全系统干部职工心中筑建起了更高的共产主义觉悟和责任感。IMG_8811.JPG

辅导课上,全系统的党员干部们认真领会了讲课内容,争取日后做到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不辱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