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创卫攻坚我们在行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14 11:15:5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11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与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乌拉特前旗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仪式,为创卫工作履行自己的一份职责。

IMG_9055.JPG

IMG_9064.JPG

IMG_9075.JPG

为创建卫生县城,享受健康生活,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创卫志愿队早早的来到了林海公园。她们身着统一工作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服务态度,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教育折页、读本等宣传资料,宣教常见病、慢性病、近年高发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并现场解答居民关心的健康问题。许多居民纷纷驻足上前咨询并领取宣传资料,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启动仪式现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设置了义诊台,志愿者为活动现场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并针对性的提供健康指导,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文明是进步的标志,卫生是健康的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将积极响应创卫工作,为创卫工作献策献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履行创卫责任和义务。同时,还要当好创卫“宣传员”,坚决执行各项创卫要求,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居民创卫积极性和健康素养水平。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任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