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积极开展八月份“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23:40:43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和健康扶贫各项惠民政策,将温暖送到贫困群众身边,八月初,乌拉特前旗旗直、基层医院陆续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活动,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与健康扶贫知识宣传。

从8月5日到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博爱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分别来到树林子卫生院、沙德盖卫生院、呼和卫生院、西山咀卫生院与基层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联合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义诊服务活动。医务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图文并茂的健康扶贫宣传资料,开展群众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慢性病咨询及诊疗,宣传“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服务模式、大病兜底政策,让广大农牧民尤其是贫困人口了解大病集中救治、慢病签约服务、重病兜底保障等救治政策。

八月份健康扶贫日期间,旗直医院共43人下基层开展义诊服务,全旗基层卫生院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截止目前,发放健康扶贫宣传资料1300余份,全旗各卫生医疗机构共为520名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 。

 

微信图片_20180809234501.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234454.jpg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张艳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