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全系统职工 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 10:50:35

为丰富全系统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乌拉特前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全系统职工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


      健身气功八段锦是一项传统的保健功法,同祖国传统养生理念密切结合,内练精气神,外练筋骨皮。整套动作柔和缓慢,圆活连贯,有松有紧,动静相兼。因其动作简单易行,健身功效确切显著,深受人们的喜爱。


      卫计局将其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主要领导亲自组织,机关全体职工积极参与。通过近一周时间的学习和训练,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动作要领。目前,此项活动已在我局和旗蒙中医医院开展,成为同志们重要的健身项目,深受干部职工的喜爱。


      下一步,此项活动将在全系统各单位全面铺开,通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引导,带动全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形成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养生理念。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      何知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