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计局召开 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09 09:14:21

近日,旗卫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法规。会议以播放视频讲座的形式进行辅导。


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希贤从中央纪委对贯彻“两部法规”的要求、“两部法规”的党建特色和贯彻“两部法规”的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张希贤教授在辅导中语言朴实、条理清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典型的事例佐证,对参会全体领导干部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准则》

和《条例》有很大的启迪和帮助。

     
这次会议是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班子选举产生后的第一次学习会,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个别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局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前局党委印发了《中共乌拉特前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中心组学习制度》,对党委中心组设置及学习做出了具体规定,根据本《制度》要求,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将每月开展一次。通过局党委中心组的带头学习,将进一步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卫计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