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督导组督查指导临河区集中隔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6:17

        2月15日,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督导组成员任利平、曹伟、韩鹏对临河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和外来人员集中隔离点设置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察看集中隔离点的选址运行、人员配备、规范管理、物资储备、设备配置、垃圾处理、病源消杀、档案管理等情况,询问被隔离人员的体温监测,饮食起居、情绪变化等情况,对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改正措施。 

       实地督导结束后领导们表示,临河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点人员防控特别是集中隔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区委、政府继续压实压紧各行业各部门各方面防控责任,把重点人员隔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既要保证被隔离人员生活物资供应、心理隐忧排解、健康状况监控,也要做好管控人员交叉感染防范、合理值班轮岗和心理疏导工作,通过管控人员与被管控人员的共同努力,切实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临河区卫健委爱卫办 梁敏智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