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 11:36:01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防止疫情传入和扩散,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临河区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在大年初一接到临河区卫健委通知: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正常上班,就立刻从休假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结合防控工作重点,纪检组制定了《关于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和《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车出行登记表》,下发至各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和乡镇卫生院,并于2020年1月27日开始,组成督查小组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各路口体温监测点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返岗人员在岗情况、发热门诊设置、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登记工作情况、各路口体温检测点人员在岗、体温检测情况、火车站体温检测点人员在岗情况、体温检测和隔离室设置情况、飞机场人员在岗及登记信息情况。督查小组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形式开展督查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履责不到位、措施不到位、执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卫健委相关科室进行了反馈。

       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全力以赴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员,检查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临河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张迎春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