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亮剑“战疫”,岗位有我 临河区康复医院疫情防控坚守到底

发布时间:2020-02-13 11:06:3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临河区康复医院院委会会议决定,火车站出口测温队伍,第一梯队由三名临床经验丰富的主治医师杨利军、李敏州、董文军,护理经验丰富的综合内科护士长张慧担任第一梯队联络员,护士胡洁、韩佳乐等六人组成。

      2月4日晚6名医务人员已全部到位。未来五天将对火车站来往人员进行24小时体温监测。与此同时,医院还派出29名医务人员分赴5个办事处,17个小区,负责测温和排查布控工作。

       严冬深夜,气温零下十几度,车站门口的帘子人们进进出出,为防止测温枪不准确,医护人员将体温枪捂在衣服上或是不停地用手摩搓着,为节省防护设备的消耗,他们八九个小时尽量不吃饭、不喝水、减少上厕所,当站到工作岗位的这一刻起,他们履行着医务工作者的义务,是义务更是责任,他们坚守,他们付出,他们肩负着一线工作者的使命!

     看着那一个个穿梭在一线的背影,我们有理由坚信,在医疗战线严密坚固的防控体系下,在医护人员勇敢无畏的辛勤工作下,在人民群众的支持下,临河区康复医院与大家共同努力,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临河区康复医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