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康复医院孤独症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7:42:35

为了孤独症患者不再孤独,为了缓解孤独症患者的家庭压力,为了社会更多的关注、理解和接纳孤独症患者,4月2日,临河区康复医院携手临河区第三幼儿园举办了“爱·让星空燃起来”孤独症公益活动,活动在巴彦淖尔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的帮助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孤独症知识的科普,蓝天下的演讲,系挂蓝丝带,彩绘风筝,互动游戏等等。最为感人的是,患有自闭症小明(化名)和患有脑瘫小刚(化名),两人在临河区康复医院孤独症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现已经正常升学,融入正常的社会生活中,两个特殊的孩子在此次活动中献上了感人的演讲,催人泪下。

通过社会各界对此次孤独症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让更多人知道并接纳了这些与众不同的孩子们,孤独症中心的孩子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此次活动融为了一体,在蓝天下开心的笑着、奔跑着,共享同一片蓝天和白云。

 

                     (区卫计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