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召开卫计系统节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1:15:26


    1月31日上午11点,在区政府106会议室,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主持召开卫计系统节前谈话会。组织部副部长李倩,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人民医院院长、保健院院长、疾控中心主任、监督局局长、康复医院院长,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卫生院院长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务必作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一把手"负总责,层层落实责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节前各单位要组织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各单位要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认真做好医疗救治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正常的医疗秩序。 

第二,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坚持24小时值班制,确保联络畅通。卫计局要对各医疗卫生单位节日期间每日值班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值班人员在岗。

第三,务必作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春节期间,要大力提倡勤俭节约的风尚,反对铺张浪费。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会议于当日上午顺利结束。

(临河区卫计局 闫继新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