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召开计生业务知识培训暨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8:48:46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全面推动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深入开展,7月12日上午,召开乌后旗2019年计生业务知识培训暨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乌后旗卫健委分管领导、各苏木镇卫计办主任、各苏木镇和嘎查村(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以及卫健委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分管领导杨智对全旗上半年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其次对计划生育家庭发展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出生人口统计工作,在7月20日前完成前三季度出生人口信息录入比对工作,提高2019年三季度报表的数据准确性。二是配合做好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对“三项制度”目标人群的专项督查工作。7月底前完成全员人口数据库中2018年“三项制度”和独生子女奖励费的奖励信息补录工作。三是做好特别扶助金提标宣传工作。2019年计划生育特别扶助金再次提高,死亡标准由每年6540元提高到每年7860元,伤残标准由每年5280元提高每年6240元。四是7月底前完成发放2019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服务卡工作。

        此次会议为全旗各地推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纪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