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召开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8:47:00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计生家庭保险服务和保障能力,科学有序推进全旗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7月12日上午,乌后旗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乌后旗分公司召开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旗卫健委分管领导、旗计生协负责人、中国人寿乌后旗分公司负责人、以及各苏木镇和嘎查村(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化卫生健康和计生协改革,深刻领会自治区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计生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计生协重要作用,抓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各级计生协要高度重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明确工作职责,逐步建立“政府引导、协会实施、市场运作、依法管理、独立核算、群众受益”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长效机制。把计生保险列入“生育关怀行动”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好宣传和发动工作,积极引导群众自愿参保,不断提升计生家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旗计生协负责人杨智对计划生育家庭保险推进工作进行了如下强调,各嘎查村(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要积极宣传发动符合参保的计划生育家庭进行参保,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切实保障参保家庭的合法权益,为更多的计生家庭带去关爱。(纪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