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参加全市鼠疫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6-10 16:21:40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6月5日,巴彦淖尔市2019年鼠疫应急演练,在乌拉特中旗巴音乌兰苏木鼠疫监测点(市培训演练基地)举行!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组织相关单位参加 。出席演练现场的领导有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副主任高伍良,市疾控中心主任徐正挺,市120急救中心主任何芳,中旗政府副旗长孙春梅以及前旗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和各旗县区的卫健委、疾控中心的负责同志。 

        在进行鼠疫演练的桌面推演后,又进行了鼠疫应急现场演练,与会人员共60多人,从接诊到报告,从流调到消杀,从隔离到治疗,全流程近乎实战的演练为现场所有参演人员和观摩人员,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现场所有人员思想集中,参与度高,都能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思考建议,分析今年鼠类活动频繁、密度高的原因,探讨加强监测的方法和应对的措施等,为全市加强鼠疫的监测和防控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王生明   苏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