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呼吁人民把健康知识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8:14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6月5日,草原渐呈绿色,也迎来了乌拉特后旗第五届敖包文化旅游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带来的福祉,引导群众支持和主动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改善城乡居民健康生活水平,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组织开展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在现场悬挂了“公共卫生服务有约  真情服务无限”、“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等醒目横幅,摆放各类宣传展板7块,设立咨询台1个,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讲解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方式及优惠措施等知识。100多人次,发放了蒙、汉基本公共卫生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通过赠送小礼品等形式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我旗广大居民进一步加深了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认识和了解,“把健康知识带回家” “有效减少健康危险因素的发生”已普遍成为居民的共识。(刘翠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