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我们在行动——乌后旗卫计系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5:21:33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继续贯彻“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历史性号召,让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得以持续发扬和传承,3月5日上午乌拉特后旗卫计系统在文化广场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向雷锋学习、正当志愿者”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的主题标语格外醒目,大家熟悉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音乐洋洋盈耳。蒙医院的健康扶贫流动体检车和2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学雷锋医疗服务队医术精湛,分工明确,旗医院为全旗20名道德模范送上免费体检表,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引领大家学习道德模范,培育文明道德风尚。

        各医疗服务队设立医疗服务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免费体检、量血压、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小药盒、碳素笔和毛巾等纪念品200份,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接受咨询40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所有卫计人用实际行动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活动深入到千家万户。(珠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