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政府办、卫生计生局联合督导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16:18:0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根据《乌拉特后旗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3月1日,乌后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带队,卫生计生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斯琴主任、派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组长柴绍东、卫生计生局卫生应急办、法监股,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相关人员随同,对乌后旗旗医院、蒙医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督查组重点实地查看了治安保卫情况、消防设施、医疗垃圾处置、特种设备、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方面工作,督查组现场提出意见建议,并强调加强日常监管,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自我安全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使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零事故零伤害”。同时卫生计生局领导成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立即开展全面自查自纠,重点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管理、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安全工作情况,加强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履行好整治隐患、确保安全的行业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努力做到隐患清零,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二是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对照2019年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重点,认真排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