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组团”参加全旗公文处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6 09:48:09

近日,卫计局18名干部“组团”参加了由乌拉特后旗旗委办、党校共同举办为期一天的全旗公文处理培训班,培训班对公文写作与处理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

本次培训特邀请旗委党校张勇进行授课。课上,张勇以多年的工作经验,系统讲解了公文格式、行文规范、相关文种的基本写法等内容,对在工作中使用较多的公文格式,如通知、请示、报告、函等,进行深入地讲解,并且结合实际案例,着重分析了公文运用及公文处理方面常见的错误。

在学习结束后,我局参加培训的学员就结合卫计系统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了论文。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准确把握公文写作的有关要求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对我单位干部尤其公文骨干人员公文写作处理能力的提高及单位公文处理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下一步规范公文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