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树榜样 讲奉献——学习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5-04-15 11:07:26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4月7日,卫生监督所在秦武所长组织下,集中学习了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宝音德力格尔是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一名普通的警务社区民警,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他始终将草原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多年来奋斗在基层第一线,他因地制宜地创造了“三个一”的常住人口管理法,将治安网络延伸到牧户。自1997年以来辖区发生刑事案件仅6起,牧民们都说:“我们拥有一位把全身心都奉献给这片热土的好民警”。

  通过对宝音德力格尔先进事迹的学习,秦武所长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以宝音德力格尔为榜样,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加强公共卫生安全宣传,提高群众卫生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专业知识,提升监督执法能力,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健康的卫生环境。(樊鑫供稿)

  五原县卫生局

  2015年4月15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