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合管办力促干部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14-06-19 09:01:25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为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乌拉特后旗合管办结合工作实际,从转变服务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广泛征集群众意见等方面入手,推进合作医疗工作实现新突破。
       一、转变窗口服务态度。将“服务”前移,突出强调由“要我办”转变为“我给办”,把提升服务水准和效能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马上就办”为基本要求,强化“一次性告知绝不跑第二次的服务理念”,切实解决群众“报销时间长、环节复杂”的问题。
       二、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宣传咨询投诉电话、设立征求意见箱、公布征求意见邮箱三种方式相结合,做到有咨询必解答,好的建议必采纳,有举报必追究的意见反馈体系。采用社会宣传、进乡入户等途径,坚持多渠道、多方位向干部群众征集新农合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制度在我旗健康平稳运行。(张傲男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