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医务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24 10:04:50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近期,第十九届科普宣传活动在乌拉特后旗呼格吉勒广场举行,后旗卫生局积极组织旗医院、旗蒙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二级单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卫生科普知识宣传。

  宣传人员围绕“科学生活,创新圆梦”这一活动主题,着重突出“科学知识与文化融合,科学与生活同行”这一特色,采用科普宣传栏、科普挂图、科普展板等形式进行卫生科普知识宣传、预防保健科普知识咨询,妇女和学生宣传常见疾病预防、健康生活、公共卫生等知识。

  本次活动为群众展出健康教育宣传分发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0余份,健康咨询答疑200余人。通过此次“科普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宣传了卫生科普知识,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卫生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