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0:04:41

5月8日下午,杭锦后旗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各旗直医院、民营医院院长,各卫生院院长,各镇计生办主任和卫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这是卫健委机构改革后的第一次全旗性卫生健康业务工作会议,也是今年工作开局、起步、部署、动员的一次会议。

 


 

根据区、市卫健委工作会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胡浩勇主任从医政医改、基层卫生和药政、疾控和爱卫健教、健康扶贫等十二个方面对全旗2019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卫生健康部门的职责使命。会议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工作统筹、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健康杭锦后旗建设,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努力开创全旗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