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举办全旗疾病预防控制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16:56:17

为认真贯彻市旗两级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旗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3月29日,由旗卫计局组织,旗疾控中心举办了疾病预防控制培训会,120余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参加。

         2[]N}$$V_V1KH00MKY2FKKD.png

        此次培训会由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勇主持,卫计局钱哈达股长就我旗重点传染病及艾滋病的防控工作做了讲话,疾控中心工会主席王英就我旗艾滋病初筛实验室的创建及检测点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流病科主任刘瑞、慢病科主任张永亮、结防所肖美君对布鲁氏菌病概述及预防工作、2013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死因登记管理规范工作、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旗疾控中心向乡镇卫生院发放布病及重点传染病宣传资料25000余份 ,布病干预包2500个。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病科  刘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