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积极参加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9 16:59:20

为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及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的要求,杭锦后旗蒙中医院积极组织院内所有相关人员及各村卫生室等共计3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国家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在线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以高血压单病种防治管理为突破口,可进一步提高基层高血压管理水平,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好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纷纷进入网页版基层高血压管理在线培训平台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了手机APP进行实名注册,现已全部通过了认证。

截止目前,杭后蒙中医院已经有70%的医务人员完成了学习培训并通过了在线考核,其他学员的培训学习正在有序进行中。

(杭锦后旗蒙中医院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