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被核准为二级妇幼保健机构

发布时间:2021-04-19 10:00:03

近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办公室发文(巴卫办字〔2021〕34号),核准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二级医疗机构。

根据《二级妇幼保健院评审标准(2016年版)》,巴彦淖尔市卫健委组织评审组于2020年12月9日对医院二级妇幼保健院基本部分进行评审。评审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了医院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对医院在妇幼保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要求医院要持续加强医疗保健质量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与其他县级医疗机构行成错层发展、优势互补、突出特色的医疗保健格局,确保妇幼保健工作顺利推进,保障妇女儿童获得更加优质、全面、高效的服务。

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妇幼保健服务内涵,坚持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医院建设成为政府满意、人民放心的二级妇幼保健院。为提高全县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促进妇幼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刘慧)

1618797564475070.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