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对基层卫生院财务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3-14 10:51:26

    近日,磴口县卫计局为严肃基层卫生院财经纪律,规范财务行为,加快提升全系统财务管理水平,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经局务会研究决定,建立全县医联体财务中心,对各苏木镇卫生院开展财务督查指导工作,旨在规范财务管理制度,指导基层工作人员熟练掌握财务软件使用流程,肃清源头,警醒各基层医疗机构把好财务关,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精神牢记心头。此次督查指导由卫计局牵头,医联体财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对基层医疗机构财务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进行现场财务知识培训指导。

    通过对财务工作的督查指导着力解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财务管理和经费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及时提高预防监测效能,实现“早发现、早预警、早预防”,严格财务监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卫计环境。(刘瑞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