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情系贫困家庭 传播大爱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2 09:29:17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在隆盛合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农业科技推广活动上,由镇政府领导班子牵头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为镇里两户贫困家庭和两名贫困学生进行捐款,向全镇驻镇干部职工发出了捐款倡议,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发扬中华民族积德行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倡议发出后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甄晓铭同志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突显了为医者大爱和奉献的情怀。

    医护人员表示,虽然捐献的钱数不算多,但还是想为困难家庭献上一份爱心,帮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让他们重新拥有生活的希望和力量。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一直倡导“让医疗充满爱”的服务理念,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各种义诊、体检、送医送药到病患家里等公益活动,对需要健康救助的特困户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今后卫生院会一直坚持公益、慈善特色,在助医、助困、助残等多领域,针对性开展医疗救助活动,提高弱势群体的健康质量和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