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疾病感染防控

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参与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5 15:24:36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培训、演练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3年4月24日组织举办了全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业务培训班,市疾控中心传防科、计免科派业务人员为此次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培训班上主要对应对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处置预案、应对可能出现的致病力增强变异株预案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监测预警工作方案和应对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明确了我市各旗县区应对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不同阶段不同强度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通过此次培训为我市全面应对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公众健康与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保障全市可持续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市疾控中心  张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