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守护“她”健康,共筑“两癌”防线——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医疗服务全方位,健康温馨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4-01 15:54:2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健委

 

 

     关爱女性健康,从守护“她”开始。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呼吁全旗人民共同参与,共筑“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防线,让每位女性都能享有健康幸福的生活。

 

 

一、认识两癌,不恐慌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两种常见的女性恶性肿瘤。尽管可能对患者的生命构成威胁,但只要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并进行定期筛查,早发现、早治疗,可有效降低两癌发病率和死亡率。

 

二、关爱女性,从健康科普开始

     经历了千百年的相持后,我们终于看到了战胜贫困的曙光。胜利在向我们招手,更加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创造。

 

三、共筑防线,我们在行动

     为更多女性提供及时的诊断和治疗。卫健委将定期组织开展义诊和健康讲座,帮助女性朋友们提高健康意识。同时,妇幼保健院定期深入各苏木镇为35-64周岁已婚适龄妇女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将继续组织妇幼保健院加强筛查工作,完善筛查机制,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让更多的女性积极参与两癌筛查,正确预防“两癌”、远离“两癌”,为女性健康安上一道坚实的“防护门”。

 

温   鑫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