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11:16:07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活动

为提升新生儿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帮助新手爸妈们更好地面对新生儿降临后的诸多生理问题,2023年7月22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正常新生儿生理特点及护理”育儿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由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建雨主讲,李主任主要围绕宝宝从产房抱出来后我该做什么?宝宝脐带我们该如何护理?我怎么知道宝宝吃饱了呢?宝宝哭闹是正常情况还是病理情况?如何更准确地判断宝宝哭闹原因?出现黄疸、红斑、鹅口疮、溢奶打嗝、尿布疹等,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该怎样提前预防等内容简明易懂的进行了讲解,让宝爸宝妈们进一步了解宝宝生长发育特点,用科学育儿的方法做好喂养和护理。活动有10余名准妈、准爸参加,发放健康资料50余份,精美礼品10余份。

通过讲座让更多的准爸、准妈学到了很多照顾喂养宝宝的实用技巧,也对科学育儿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