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情暖“六一” 爱心同行杭锦后旗医院走进幼儿园开展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1:57

微雨过,莺莺夏木新。承载着祝福与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杭锦后旗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带着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来到海燕幼儿园,开展了以“儿童口腔保健”为主题的口腔健康知识科普活动,为孩子们普及爱牙护齿小知识,并对他们的口腔健康状况进行义诊筛查。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活动中,口腔科石海主任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用诙谐童趣的语言、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围绕“牙齿的结构及功能”、“什么是龋齿及如何预防龋齿”、“日常生活中如何护牙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内容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爱牙小课堂。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教师们也了解到更多日常爱牙保健注意事项以及涂氟和窝沟封闭等多种预防龋病的方法。医护人员还为幼儿园50余名小朋友准备了精致可爱的六一礼物。

杭锦后旗医院这次送口腔健康进幼儿园活动,是医院“科技活动周”与“优质服务提升年”实践活动的紧密结合,营造了“健康大家庭 从娃娃抓起”的社会氛围,让小手拉大手,健康向未来。

(吕宏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