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法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1:42:53

                     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法宣传义诊活动

中医药宣传义诊活动是一项非常有益的公益活动,它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药知识,提高民众健康素养。5月30日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富源广场开展中医药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条幅、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以强化基层为重点,积极拓展中医药服务内涵,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中医药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医药条例》,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集中展示中医药悠久的历史、科学的理论、独特的方法、良好的疗效,增进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让中医药更广泛地进入农村、进入社区、进入家庭,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社区中心工作人员并提供免费的中医药咨询和治疗服务。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中医药知识,普及中医“治未病”理念和各类中医养生常识,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周二特邀中蒙医院专家张君仁院长坐诊,同时活动当天为居民免除了挂号费,专家们免费为居民把脉问诊,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中医的博大精深与魅力所在。

此次活动,让居民在了解中医药的同时又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提高了居民健康素养,从而更好地保护大家的健康,营造了“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社会氛围。

供稿:陆雅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