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协成卫生院健康促进入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7:38

                            协成卫生院健康促进入户在行动

 

2023彦淖尔市健康素养知识普及提升行动,暨健康素养监测技术培训班于2023年5月26日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举办,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协成卫生院健康促进入户在行动。

当前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主要问题和重点疾病,按照“普及知识、提升素养、自主自律、健康生活、早期干预、完善服务、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原则,让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大幅提升,健康生活方式基本普及,健康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居民主要健康影响因素得到有效控制。

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哈腾套海农场四分场把居民集中到一起和不能到访的居民入户进行健康素养的个性化教育,现场通过测血压、测血糖、称体重、测视力、测腰围,发宣传资料、健康服务礼品,现场慢性病的用药指导、慢性病的申报、医保政策的解读等.......现场和百姓进行有奖知识问答,答题的群众有小礼品赠送,现场气氛一度非常和谐,百姓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活动发放宣传品54份,宣传册54份。

供稿:马银屏



  • 附件: